勇於面對風險的咖啡自營業者,是台灣的希望之叢。

現實的店租問題,讓咖啡業者多半只能從隱密的巷弄起家。

在這個部落格我會多介紹些台中咖啡館,為提振咖啡風氣盡一點力。

星期二, 11月 06, 2012

[食記][台中]裝潢創意滿點 食物CP值卻不高 - 兔子兔子 美式主題餐廳 2012/11/06


從台北南下來一中街拓展事業的美式餐廳: 兔子兔子。網路行銷和餐廳裝潢都幹得不錯。自然不會錯過在10/31萬聖節前夕重新改造室內的好機會。
因為FB上很多人都在分享,所以我也就去看看,順便和其他美式餐廳(牛逼洋行;3 mins ;艾可先生 ;Feed me...)比較比較。

因為想盡情的拍室內,避免上次中午人滿為患的經驗再次重演,所以在還沒開門前就先來等候了。
人多到不能走路的經驗文(一中的樂事漢堡): http://zavork2002.blogspot.tw/2012/10/blog-post_25.html

外頭的招牌已經掛了蜘蛛絲(不是棉絮嗎),可以預測室內應該有更多的(塵螨)吧。

四隻守門兔,不過總覺得有點殺阿。我覺得兔子兔子的風格都帶有點邪氣,這也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原因吧。

即將開門的前一分鐘(對時)

是的,我是本日第一位客人~(還不快來人阿!)

選擇了靠窗戶的位置,因為有充足楊光方便拍照,不過坐這裡感覺還滿孤僻的XD

喔! 血紅光配邪氣兔,整個相當應景! 

該死 ,這兔子放在燈底下,讓我又感到一股鮮紅的殺氣。

超大蜘蛛貼在天花板上,可是意外地不怎麼有驚悚的感覺,大概在此時此刻的空間,兔子邪氣更重吧。
好多店也有放這玩意(EX: 一中墊腳石),一樣是紅毛配黑毛,到底哪裡有在賣阿!?

虎視眈眈

樓梯間也不放過,放了三塊墓碑,可是周圍的小骷髏怪可愛的。

鋼琴也掛上一些蜘蛛絲,話說那兩顆兔子頭比放兩顆骷髏頭更邪門。這是甚麼邪教?
鋼琴不能彈 ,有點殘念。    雖然我也不會就是了~

二樓環境です~ 一樣是被蜘蛛絲和南瓜燈侵略。

這蝙蝠擺的好像有點廉價XD  標籤還沒撕乾淨。

MENU
拍完裝潢後,該來看看菜單了。拍太久差點忘了這裡是餐廳,自己也是來吃東西的。

兔子兔子的選擇很多,在此只列出幾樣主要的。
美式漢堡一定不能少,它們名字都取得夠怪,雖然沒有牛逼洋行這麼前衛就是了。

也有三明治和義大利麵,我覺得三明治太貴了,都是兩百出頭,和早餐店賣的既定印象差好多。

就連早午餐也兩整面滿滿的,話說一中這裡應該比較少人吃早午餐吧,我想基本上可以當正餐看待了,但也是不怎麼便宜的價位。

火山熔岩辣肉醬牛肉堡($270)
附配菜: 薯條/薯塊/生鮮奶油時蔬三選一 ,和飲料。飲料可以無限續,也不限同品項續杯。

辣醬就算了,還加了這個青辣椒...嗆上加嗆阿,這個。

起司和辣醬,永遠都很上鏡~

漢堡肉切面
吃起來大概偏9分熟左右,口感普通不是很特殊。單吃起來不夠好,要和辣醬配合才比較好吃。

漢堡附送的薯塊
外表太硬,裡頭溫度也不夠熱,每次都有種好不容易咬破外皮後,去舔食裡頭的馬鈴薯泥的詭異感,像是在吃冷掉的藍帶豬排的口感吧。
早知道點薯條~

飲料都可以無限續,也不限同品項,這點倒還不錯。圖為雪梨茶。

沒有眼球的兔子,可愛不起來。此次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這些比骷髏頭搶眼的兔子了。
沒有眼球太可怕了

地址:台中市一中街117號
電話:04-22251123
平均價位: $250 - $350  ~有10%服務費 ~
營業時間: 一到日 11:00-22:00

~感想~
1.裝潢上很不錯,可以說一中街裡頭最好的裝潢。附近大概只有國王的殿可以抗衡吧,兩家都是賣裝潢的。

2.漢堡上不夠力,明顯地輸給了3 mins ,艾可先生和牛逼洋行。價位上卻比三家都還高數十元,同樣價格去艾可先生甚至可以吃兩份更好的漢堡肉,這點實在輸很大。考量價位的話,顧客多半不是學生,所以都是有自己交通工具和經濟能力的設會人士,因為消費能力和移動能力足夠,很容易"捨近求遠",選擇別家,至少就我來說,再訪率不高吧。

3. 沒有眼球的兔子,比獅子還可怕。難怪說獅子搏兔,亦用全力~(亂解釋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