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於面對風險的咖啡自營業者,是台灣的希望之叢。

現實的店租問題,讓咖啡業者多半只能從隱密的巷弄起家。

在這個部落格我會多介紹些台中咖啡館,為提振咖啡風氣盡一點力。

星期三, 6月 06, 2012

[食記][台中] 一中街的新起之秀 - 樂事漢堡~ 來ㄘ漢堡~ Let's Burger~

前面文章屢次提到一中街這裡的寸土寸地寸租金,其實在背後壓的許多商家喘不過氣。但是這並不代表一中不景氣。因為人潮($潮)還是台中市區裡屬一屬二的多! 
最近才大肆開張的樂事(Let's)漢堡就是錢潮仍聚集於此的鐵證。

外觀相當新(木頭也是XD),由於是新開的漢堡店,準備和不遠處的Bond Burger以及 Feed-Me 兩家大魔王一決雌雄!


不過 Bond Burger 有超大橫綱級漢堡坐鎮, Feed-Me 則有歐巴馬夫婦坐鎮(!?),想輕易擊倒絕非易事。

話說我是台中市單吞整塊橫綱漢堡的第一人  (只敢寫在這裡XD)


歐巴馬打廣告XD  (照片取自網路)

一中街的餐廳特色: 菜單外露! 每一家餐廳都會把菜色以及價位放在大門外頭,供客人們貨比三家(仍吃虧)


不過在這裡光線就充足拉,可以清楚看到他們有甚麼選擇。當然畢竟是漢堡店嘛,第一次來還是建議吃漢堡嚕。

本店沒有收10%服務費喔
這個COSPLAY 玩的真HIGH  犧牲可大了~~

店內光線充足,體型狹長(一中街很多家都這樣),不過這家還是比較大些,座位和座位之間也不會擁擠,所以可以舒適的享用。


爆米花請自取~...雖然很想這麼介紹,不過中午我去的時候機器裡頭是空的...冏

不知道為何  我覺得這傢伙一臉奸詐阿

滿滿的超人和蝙蝠俠圖片,感覺要經營和裝潢美國風格餐廳的話,只要貼一貼美國漫畫和瑪丹娜海報就變得很美式了,哈。


不過還是有看到不一樣的亮點!-地下室女王  蒙娜麗喵!(註一)

好隻   蒙娜麗喵    讚啦! 

好啦,準備要破題介紹餐點了,準備好了嗎~(超人笑)


BBQ 燒烤培根堡 ($199)  附60元飲品(要補差價的意思-.-)
一個擺盤上來,該有的生菜,洋蔥,牛番茄,薯條,還有...美國國旗(無誤!),應有盡有~~


把麵包(美國國旗吧)擺到漢堡肉上,形成完全體!  (發現其實不高耶...我似乎被許多比高比厚的漢堡店寵壞了。)


許多美式漢堡店的漢堡都要高厚到毀滅您的下顎才甘心,這風氣是台中哪家這麼牛逼開頭,我就不說了...XD


這是...漢堡肉油光逼人! 用這角度看...加分加分!  不過也是要好吃才行拉~


扒開漢堡肉看看,發現這家是把肉烤得比較熟的類型,不像有些漢堡店裡頭肉是紅紅的,至於喜歡哪種就由客人們自由決定嚕。


接下來要介紹一個和別家最不同特色: 這個BBQ燒烤漢堡,有用燒烤店會用的豬肉片作為內料!

漢堡料竟然有用烤肉店的豬肉片,相當訝異。
有些人或許會想這是節省成本,不過我覺得這是創新。首先是換成培根其實也沒差多少錢,而且本來就有培根在裡面,所以風味也沒有減少。
最重要的是我還沒看到有別人這麼作(當然也可能是我孤陋寡食拉),而他們嘗試了,而且把它放到主要套餐中,我覺得很不錯! 


最後補張手搖(晃)的飲料(檸檬紅茶)...ORZ

手晃不好意思放大...XD


用烤肉店會用的豬肉片當作內料,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。也歡迎常常跑一中街的人前去嘗試看看拉~

歡迎再來~~~


地址: 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1號 (Mr.38右邊)
價位範圍: 140-250 (無10%服務費)
營業時間: 一到日 11:00-22:00 
感想
  1. 用餐空間在一中算大的,雖說漢堡本身是還好,但是勇於嘗試內容物的改變,讓我有好印象。下次來的話想挑戰看看他們的超級巨無霸漢堡~
  2. 學生社團辦活動的話,這裡是個不錯的地方。(就好像是大型瀏覽車的內部XD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eference
1.梗來自最近很紅的網頁遊戲: 信喵之野望。 該遊戲把許多日本戰國時代的武將智將名稱都改個喵字,相當可愛。(Ex: 織田信喵  立花宗喵  上杉喵信  武田喵玄  etc...) 


2 則留言: